首頁

關於我們

聯安國際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,專辦既設合法公共危險物品及可燃性高壓氣體場所提列改善計畫,整體設計規劃及疑難雜症問題。

 

主要承辦:消防器材、消防工程、消防設計、檢修申報、特定工廠登記納管改善計畫消防申辦、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、特定目的事業用地變更。

 

公司分三大部門 : 業務部、管理部、以及工程部等。


聯安國際集團(LAI GROUP)始終深信: 安全、安心、安定 是一切穩定的基石,也是人們心中永遠企盼的生活環境,只有在安全、安心、安定的工作活動空間以至休閒生活空間中,所有的一切才能有長遠穩健發展的機會。為了經營這樣的環境空間,聯安國際集團(LAI GROUP)一步步發展相關的團隊以提供客戶一次購足的服務(One-Stop Shopping)。 

about_139233837.jpg

我們的團隊一致秉持的經營理念

 

  • 穩健踏實的經營:一步一腳印,穩健的成長是對客戶忠實的承諾。
  • 專業誠信的服務: 主動服務,專業的信賴是感動客戶唯一的方式。
  • 創新科技的研發:持續研發,創新與科技是維持品質首要的手段。
  • 放眼國際的趨勢:統合國際化資源,以提供低成本高品質的服務。

 

聯安國際集團(LAI GROUP)不以追求規模為職志,亦即我們並不盲目追求成為業界最大的公司集團,但是我們企盼的是能為客戶——做到最好的服務。

我們的團隊一致秉持的品質政策

專業,是聯安追求卓越的領域。
誠信,是聯安永遠不變的態度。
品質,是聯安永無止境的目標。
服務,是聯安始終如一的堅持


安國際集團(LAI GROUP)秉持上述的品質政策,不論對集團公司,
對協力廠商,對員工同仁,以至對客戶均盡心盡力達成要求,但我們並不以此為滿足,
企盼藉由ISO制度化的品質程序全面落實於提供客戶的服務品質上。

因此我們不僅在商品力求符合CNS,更在程序上落實ISO 9002國際品質制度;
企盼我們的用心與努力,可以為您做到最好的服務。

 

◎消防安全設備設計、維修及保養 ◎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及簽證 ◎火警受信總機及各式探測器
◎自動灑水、泡沫、水霧等系統工程 ◎排煙系統 ◎發電機設備 
◎緊急廣播設備工程◎室內外消防栓箱系統工程 ◎逃生緩降梯 
◎緊急停電照明、出口標示燈設備 ◎各類型滅火器及充換葯 

◎照明設備工程業 

◎配管工程業 ◎工業用護具及用品 ◎防火漆及防火建材 

◎各種防身器、電擊器、 鎮暴滅火槍總匯 

◎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及簽證臨時工廠登記證消防申辦

◎特定工廠登記納管改善計畫消防申辦

◎特定目的事業用地變更

 

本公司專辦公共危險物品及可燃性高壓氣體場所提列改善計畫 / 整體設計規劃

service-icon.png
【關於我們】
Q&A-icon.png
【產品目錄】
news-icon.png
【最新消息】
contact-icon.png
【聯絡我們】